prey noimpty

关于长大一说

  我们真的长大了吗?很多人对“长大”一词十分敏感,也许这篇说说取悦了许多人,但我们都应该知道长大的概念。这时,也许有人问了,长大难道还会被定义吗?其实恕我说一句,你们所谓的长大就是爸给你递烟?买东西爸妈还要询问你的意见吗?如果你是这样认为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,所谓的长大其实是你内心是解脱罢了。下面是我的亲身经历,请各位能够读一读:

  我现在是初三,但我不觉得压力很大,尽管老师的辱骂、父母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多,但我从未放弃过。自从上了初三,我认为初一、初二真得很轻松。有一次,我因为上课打了瞌睡,就被老师一顿冷热嘲讽,自从那次,我的自尊心就受到了极大的伤害,每天起早贪黑,但还要坚持下去,每天听老师的大道理,枯燥无味的知识点,回到家父母还要闹矛盾,好几次我都要坚持不下去了,但每次想到父母也不容易,父母也都是为了我们自己,他们宁愿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不会去买,因为他们要省下钱来满足我们的各种要求,有时候我们要懂得换位思考,替父母也想一想,今年我就要中考了,但我一直是清醒的堕落,我知道我要做什么,应该做什么,但却无法战胜自己的内心的懒惰,我们站在父母的肩上,看着他们没见过的繁华。父母尽所有的努力,把我们培养的更好,他们也想望子成龙,我的家庭已经遭到了一次支离破碎,我不想再经历一次,他们也有自己的苦衷,一切都是为了生活,生活压得他们抬不起头来,直不起腰来,我也不想再看到他们增添一分愁苦,脸上再添加一丝皱纹,父母越来越老了,我们再也不是当年天真无邪的宝贝了,我们也要为父母分担压力,换位思考。有时我们会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,意气用事,顶撞了爸妈,这时我们就应该冷静下来,好好想想他们的难处,你要知道父母是不可能害你的,他们也只想着为你铺最好的人生道路,只是他们的观念和我们不一样了,我们要试着去接受。也许有时父母像个孩子一样,但你要知道,这样的机会很少很少了,好好珍惜这快乐的时光吧!你一定要记住就算你捅破了天,你的父母也会帮你顶着,父母是你最大的靠山。最后,希望看到这篇说说的陌生人,你们最亲爱的人都岁岁平安,事事如意,平平安安,长命百岁!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创作者:prey noimpty

评论(1)

热度(2)